星星上的狐狸

我想做个温柔的人,手里却放不下刀剑

失眠2

我分不清自己是个什么东西?

是个痛苦的人,还是只虚妄的兽?

被命运卡住脖子的可怜虫,

还是至死望着天空的眼?

身体是真实的,懦弱的,浅灰色的

思想是虚伪的,愤怒的,深红色的

那些绝望是真的吗,还是我痛恨自己而虚造的?

一如我说不清自己是怎么样的混蛋

嘴里是刀子,心里是刀子

这些苦楚是真实的吗?

还是我惩罚自己,虐待自己,玩弄自己的圈套?

我真的有这么绝望吗?

失眠是假的,心痛是假的,回忆是假的,那些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是假的

如果这些只是我写给自己的一个故事

心口是空的,很高兴,脑子也是

真他妈绝望的空荡

命运会给我惩罚,就像我也会惩罚别人

如果爱得深沉,少不了剑戈相对

如果恨得像空气,少不了抵命缠绵至死方休

少不了像你我的怪物,两条腿走,四条腿活着

我真的疯了吗?

是我真的疯了,还是我想要疯了?

还是做一场戏,演给世人当笑话?

是我疯了吗?我?

评论